close


剛在這裡看到了喜樂的分享。

有人寫了程式,讓大家都能成為下一個方文山。依照指引,我完成的新詩如下,不得不說,還頗九轉迴腸呢。

【哈啾入夢】

多毛的夜裡我在月光下望著

香菸漸消逝,誠實漸遠去。

我如何把像青蛙的外星人變成愁滋味?

我唯一的肚臍漸漸排泄...

我的後腦勺卻像萬用插頭漸漸陷入沉思裡。

排泄漸暗誠實漸亮,望著多毛的夜,

萬用插頭遺忘了一切...


為了致敬,再把專輯歌名放進去試試,果然,有種賣相。

【龍拳入夢】

七里香的夜裡我在八度空間望著

威廉古堡漸消逝,范特西漸遠去。

我如何把爺爺泡的茶變成同一種調調?

我唯一的她的睫毛漸漸回到過去...

我的地盤卻像葉惠美漸漸陷入沉思裡。

回到過去漸暗范特西漸亮,望著七里香的夜,

葉惠美遺忘了一切...


繼續亂玩,天助我很快就會膩了。

少女漫畫篇:
【觀用少女入夢】
我們一家都是鬼的夜裡我在紐約紐約望著
凡爾賽玫瑰漸消逝,美味關係漸遠去。
我如何把保健室的歐巴桑變成白色圓舞曲?
我唯一的高跟鞋女警漸漸來自遠方...
天國餐館的芳鄰同盟會卻像帥哥辣妹漸漸陷入沉思裡。
來自遠方漸暗美味關係漸亮,望著我們一家都是鬼的夜,
帥哥辣妹遺忘了一切...

青少年漫畫篇:
【怪物入夢】
黑傑克的夜裡我在企鵝村望著
One Piece漸消逝,太陽拳漸遠去。
我如何把孟波的一發變成死亡筆記本?
我唯一的鄰家女孩漸漸去吧!稻中桌球社...
聖堂教父的傷追人卻像K隆星漸漸陷入沉思裡。
去吧!稻中桌球社漸暗太陽拳漸亮,望著黑傑克的夜,
K隆星遺忘了一切...

恐怖漫畫篇:
【富江入夢】
伊藤潤二的夜裡我在逃兵之家望著
墓碑鎮漸消逝,漩渦漸遠去。
我如何把雙一的暑假變成至死不渝的愛?
我唯一的人頭氣球漸漸啊啊啊啊啊...
我呻吟的排水管卻像魚漸漸陷入沉思裡。
啊啊啊啊啊漸暗漩渦漸亮,望著伊藤潤二的夜,
魚遺忘了一切...

台港漫畫篇:
【風雲入夢】
傾國怨伶的夜裡我在修羅海望著
如來神掌漸消逝,Young Guns漸遠去。
我如何把深邃美麗的亞細亞變成River's 543?
我唯一的老夫子漸漸向左走,向右走...
雙響炮卻像人肉包子漸漸陷入沉思裡。
向左走,向右走漸暗Young Guns漸亮,望著傾國怨伶的夜,
人肉包子遺忘了一切...

迪士尼篇: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入夢】
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夜裡我在Under the sea望著
A whole new world漸消逝,Circle of life漸遠去。
我如何把Beauty的Beast變成Colors of the wind?
我唯一的Hakuna Matata漸漸finding nemo...
我的香港迪士尼聽說很爛小樂園卻像Woody&Buzzlightyear漸漸陷入沉思裡。
finding nemo漸暗Circle of life漸亮,望著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的夜,
Woody&Buzzlightyear遺忘了一切...

志玲篇:
【嘻嘻入夢】
娃娃音的夜裡我在微風廣場望著
大連馬蹄漸消逝,台灣凱渥漸遠去。
我如何把張菲的非禮變成才不會忘記你呢?
我唯一的紅色貴賓犬的毛漸漸給我打分數...
吳慈美的嘴臉卻像植物no優漸漸陷入沉思裡。
給我打分數漸暗台灣凱渥漸亮,望著娃娃音的夜,
植物no優遺忘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