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我的創意,只是把原香港話部份改寫了。加入無名會員有好多篇額度可以寫,不寫都浪費了,乾脆偶爾來轉貼吧。

*我認識的所有星座朋友都吻合以下特質,還好沒人在當警察......。




白羊座︰!(還沒等心戰喊話,就已經先衝進去了。)



金牛座︰你們被包圍了,誰也別想離開這裡﹗除非肯交出贖金千萬!(綁匪好像換人了)



雙子座︰喂!一隻跑得很快的烏龜和一隻兔子賽跑,誰會贏?如果你們能猜出這道智力題的話,我就放你們離開。




巨蟹座︰想想含辛茹苦把你們養大的母親吧﹗想想關心你們的家人吧﹗



獅子座︰(穿著他特意換上的新製服,站在警車頂上,並把手中擴音器換成麥克風)嗨!



處女座︰警告你們,出來時成一路縱隊,雙手扣在腦後,允許偏差距離1.57公分,這是照章辦事。



天秤座︰(姿態優雅、口吻和善)請再認真考慮一下,其實你們這樣是很不值得的。就算你們能成功拿到贖金,也最終難逃法網;就算你們能幸運地潛逃,也難免懸心吊膽、終日惶惶,那樣活比死還難受;最重要的一點是,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如果繼續負隅頑抗下去,最終除了死亡什麼也得不到……。



天蠍座︰你們也許不知道,我已經在諸位的飲用水源裡投了毒。



射手座︰啊!(抬起大聲公退幾步準備喊,卻只聽撲通一聲,他掉進了身後維修中的下水道……)



摩羯座︰你們最好馬上投降,否則我們會在這兒一直蹲守,直到你們彈盡糧絕為止。



水瓶座︰這幢樓四周的警力都是經由我周密部署,再配以高精尖的定位、防暴、追蹤……設備,你們跑不了的﹗



雙魚座︰出來吧,你們已經被包圍了。不過如果你們長得帥的話,我可以考慮放你們一馬!



*一隻跑得很快的烏龜和一隻兔子賽跑誰會贏,是我近來聽到最無奈與無恥的冷笑話,答案是烏龜,為什麼?因為他跑得很快。還有續集,一隻戴墨鏡的烏龜和一隻兔子賽跑誰會贏?答案還是烏龜,為什麼?因為烏龜拿下墨鏡,兔子恍然大悟:原來你就是那隻跑得很快的烏龜。

*表妹補充《浪漫滿屋》的龜兔賽跑故事。很會喬的宋慧喬說,有隻烏龜和兔子賽跑,烏龜跑得很賣力,但在半路看到一隻可憐蝸牛在趕路,心生同情,就跟蝸牛說,「上來吧,我載你一程。」烏龜繼續跑跑跑,又看到一隻螺,又心生同情,就跟螺說,「上來吧,我載你一程。」螺一爬上烏龜背,就看到蝸牛緊張兮兮說,「奉勸你要抓好喔,這隻烏龜跑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