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結婚了,這五字組合該屬不思議界的翹楚;不只是我參不透,直到喜宴上端著酒杯乾將起來了,還有損者三友指著他鼻子問:「你確定喔?」

除了震驚之餘,更多是為他高興。

雖然技術奇爛,但我仍沉迷用iMovie剪輯東西,於是打算把婚禮寫真整理一下,剪成比較高拐的影片,送給老哥嫩嫂,當作紀念。

這裡放一段短版預告片,全是訂婚時拍的,結婚時拍的照片更多,現正如火如荼剪輯中電腦ram不夠整個剪不出來。



看倌如果喜歡這支無聊當有趣的預告,請告訴我,我會繼「胞兄娶妻」後活活再受一驚。

誰比我明白@ndy是三秒鐘熱度達人,得苦其心志、趁興頭上趕工。加油喔!(志玲笑)


啊,對了,為了老哥結婚,第一次破財穿西裝,先發海報一張。


花「」年華,被遮住的字可隨意填,花甲,花痴,花轟,都通。至於英文片名,就暫時叫In The Mood fo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