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唱片行均無售

《幸運》國際中文版

一大清早,她一起床

叩叩叩,誰敲門?

該上妝了,笑得開心點

就是妳,每個人都在等

他們說

她真的古椎,這個好萊塢女孩

還說

她真幸運,好個大明星

但她哭哭哭,一顆寂寞的心想著

幹嘛不滿足,在我生命裡

讓淚水夜夜哭到最高點

迷失地幻想呀,●●●

沒有一個人能把她叫醒

世界發瘋地轉,鎂光燈閃閃動人

告訴我,布蘭妮到底要怎樣?

他們說

她真的古椎,這個好萊塢女孩

她真幸運,一個女明星

但她哭哭哭,一顆寂寞的心想著

幹嘛不滿足,在我生命裡

讓淚水夜夜哭到最高點

唉唉,唉唉唉

“介紹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幸運!"

唉唉,唉唉唉

“我是娛樂新聞的羅傑,我們在等幸運出來,噢,我的老天爺,她出來了!"

她真的古椎,這個好萊塢女孩

她真的幸運,但有什麼好哭?

有什麼不滿足?

是怎樣的人生,可以哭到最最最高點?




放假在家整理硬碟,發現去年W丟給我的一首電台K歌比賽的mp3檔。

我們的朋友「石牌陳先生」幽默絕倫,把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Lucky》全曲改唱成中文,我每聽必笑,獨享太自私了,經過萬般懇求,「石牌陳先生」終於答應我放到部落格來。

以下是陳情簡錄。

我:「重溫了你的國際中文版幸運,仍然笑到地上去,想徵得你同意,放在部落格。」

他:「太可怕了,燒掉燒掉。」

(完)

ps.●●●處聽不清楚,原唱過於驚慌,唱完就把歌詞扔了,寄望靠各位賢達敏銳的中聽能力,補齊這段史料。又,為保護污點證人,認識「石牌陳先生」者請勿掀他的底、抖出他其他諢名,避免他受到二次傷害,謝謝。

pps.經過反覆聆聽,●●●應該就是「白日夢」,真是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