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 Kelly留鬍子還真有點像Freddie Mercury...






「我要跟妳聊聊。」



「上次我們聊出一堆眼淚,史密斯先生,老娘發誓下不為例了。」


你在看我嗎?

我笑起來太噁,嚇到你了嗎?

我太淫蕩了?

或太主動了?

你到底喜歡什麼鬼呢?



我可以陽光點

也可以陰沉點

只是我太害羞了點

為何不喜歡我

為何不試用幾天再不喜歡我



我試過模仿葛麗絲凱莉(嗯~嗯)

但她美得太病態(啊~啊)

於是我假扮佛雷迪(嗯!)

我已分裂成大變態



變成咖灰

或變成藍

變成那天天天藍



我可以傷人

也可以受傷

完全照你的願望

這一秒貴

下一秒賤

還可以更不要臉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愛我

給我滾遠一點!



「發脾氣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該怎麼辦呢?

該怎麼辦呢?

該拿你怎麼辦呢?



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寶貝

竟把我推下懸崖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學會自愛

甚至趴下來

甚至是本二手書但你可會買?



我試過模仿葛麗絲凱莉(嗯~嗯)

但她美得太病態(啊~啊)

於是我假扮佛雷迪(嗯!)

我已分裂成大變態



變成咖灰

或變成藍

變成那天天天藍



我可以傷人

也可以受傷

完全照你的願望

這一秒貴

下一秒賤

還可以更不要臉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愛我

給我滾遠一點!


不然快說,你到底想怎樣



但凡人不敢要的你連想都不敢想

慢慢想



我變咖灰

或變藍天

變成那天天天藍

我可以傷人

也可以受傷

完全照你的願望

這一秒貴

下一秒賤

還可以更不要臉


為何不愛我


為何不愛我



給我滾遠一點!



























「韓佛瑞,我們該走了。」



埋單!






Scissor Sisters後,又有一個假音男聲Mika,唱很C的歌雌霸英國金榜冠軍。在又高又帥(?)的小布強烈推薦下,我不小心中毒了,每天都得聽這首葛麗絲凱莉。雖然我滿怕逼雞絲的,卻變節地喜歡剪刀姊妹和米卡,大概是心中的床頭櫃裡有些東西作祟吧。

原文寫得妙不可言,I can be brown,I can be blue,I can be hurtful,I can be purple,都有卡通綜藝感的音律,很難譯成中文,所以這篇歌詞也是使用冥想法完成的。通常像歌詞這般任性的陳情,是連火星人都不敢抓去實驗的恐龍才會遭遇的慘事,但米卡看起來很可愛,堪稱是帥哥(或該說酷妹),這是相當奇怪的以己之矛攻己之盾。

本來想畫個小插圖搭配,但太久沒畫畫,葛麗絲一直被我畫成安潔莉娜(倒是佛雷迪,一下筆就相似,奇怪,大概又是心中的床頭櫃裡有些東西作祟吧),耗了兩小時,理直氣壯地放棄了。

所幸找到最近很紅的王卯卯之兔斯基小動畫,來搭配這首美哉好歌,別有一番風味。王卯卯是個大陸妹,年紀輕輕,武功赫赫,海水不可限量,前途不可斗量。

希望大家支持王卯卯,和Mika的正版專輯。就這樣。


王卯卯的博客網址為http://blog.sina.com.cn/m/wang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