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姪子兩個月大,稍早的胎火退了,臉蛋愈發可愛。

他娘,我嫂子,也就是專業攝影師木由子,捉弄親生骨肉毫不手軟。她趁小貝比剛吸完奶昏墜夢鄉但嘴型仍噘翹欲滴的魔術時刻,硬是把他喬出深邃的乳溝,抄起相機拍了一張集西螺 夏蘿與裘莉於一身的淫照(?),還逢人就炫耀:「你看我兒子胸部多大,粉嫩性感呴~!」


我家也有Jolie-Pitt


小小年紀就為藝術(?)含淚反串,Bacon Jolie-Pitt,你以後會是個人物吧。

又,殊不知自從姪子出生後,只要我將他的寫真放在msn上,就會有叩應部隊如散彈般密集敲訊來襲:「跟你好像!小孩子不能亂生!」

那敢情好,我又沒出力,平白無故多個兒子,實在有股幽微的暗爽在心頭。


MiniMe(左圖)與MiniMe 2.0


今天是2008年8月8日,我哥的第一個父親節,我爸第一次以爺爺的身分過父親節,更是百年難得一見最吉利的發發發父親節。我從來不覺得自己跟爸或哥的外貌有任何相像之處,直到看到了姪子,才明白你就算人為否認得再武斷,天生血緣卻是永遠切不斷的。(是謂以姪為鏡,可以照基因。)

祝哥哥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s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